孟的解析

《孟教授》一书的花絮

番外:孟教授的摄影尝试

象牙塔之梦:

相关正文:《意料之外

马思洁掏出手机,给孟教授看黄石公园的风景。

孟:太棒了!选景、构图、色彩、光线都恰到好处。。。思洁,你是个天才!

马(脸红了):真的这么好?

孟(亲了她一口):真的。什么时候学的摄影?

马:没。随手拍的。

孟:更厉害了!

孟教授建议她把照片贴到一个摄影师云集的网站上。几周后,一个名为“思洁拍拍拍”的博客迅速蹿红。

孟:啊呀,热度上千,评论过百!

马:粉丝数万,每天几十封私信,要我自拍。。。对了,老师,怎么从没见你拍照呀?

孟:呵呵,我不会。

马:太谦虚了吧。

孟:真的是摄影盲。。。我问你,粉丝当中,有没有特别关心你的?

马:有。最脑残的是个叫“梦牙塔之象”的。点赞推荐评论,不亦乐乎。我发个状态,他嘘寒问暖。

孟:当心呀,姑娘,当心。。他的主页你去过吗?

马:去过。

孟:他拍的怎么样?

马:差极了!明显的漂亮女孩被拍得面目全非。。。

孟:唉,其实。。梦牙塔之象,就是我呀!


评论(2)

热度(67)